师资队伍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教授 >> 正文
李 炜
作者:     时间:2016年10月1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李炜,华侨大学客座教授。曾就读“北京外贸学院”、西德“基尔经济学院”、澳洲“技术学院”,并担任中国兵器行业的中、高管职务,有一定的国际视野及工业和经济方面的实践经验。

    2003年开始参加凤凰资讯台“时事辩论会”,后陆续参加了“锵锵三人行”、“新闻今日谈”、“时事开讲”、“美女私房菜”、“环球人物周刊”、“有报天天读”等品牌节目的制作,积累了丰富的电视谈话节目经验。

    李炜是一个典型没有经过传媒专业培训的电视人,靠哆哆嗦嗦开始,小心翼翼实践,9年来,锻炼成凤凰卫视有独特视角的评论员。

    更多李炜先生资讯:http://www.phoenixtv.com/  

上一条:郭一鸣

下一条:张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