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6日晚,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老师,副院长蒋晓光老师,院团委书记张伟老师,辅导员李岩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蒋晓光老师围绕研究生学术问题的讲话拉开序幕。随后,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文江对一年来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文学院研究生会述职报告》中对未来的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规划,大家畅所欲言,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文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席:牟英杰

    副主席:麻于宁

    部长:邵海伦 王忠杰 张丽娟

    副部长:曹晓艺 李煜湄 王孟儒 赵瑾怡

    选举结束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发表了会议总结,希望院研究生会能了解研究生的真实需求,增强服务意识亦增强服务本领,拓宽服务的渠道和资源,真正发挥出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新的研究生会成员在任期中为文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