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大附中志愿教学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     时间:2016年05月1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系华大附中的第三次志愿教学活动于5月16号顺利展开。本期志愿者教学的主题是古代文化常识,在同学们对课内文化常识了解的基础上进行拓展和补充。
    本次一班的主讲老师是同学们口中的“香港小王子”,同学们对他的授课期待已久。虽然他的普通话有点生硬,但是在同学的鼓励和支持下,他以丰富的授课形式和具有吸引力的讲授内容,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教学。
二班老师却以具有感染力的授课方式和洪亮的声音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看似腼腆,却有着身为老师的风范,与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课堂氛围活跃。
    这是第三次志愿教学活动,虽然课余时间不多,但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对授课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得到了不少的锻炼。相信华大附中的学子在“乐学”中收获颇丰。

(来源:青协 文/许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