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名企高管进课堂”—分众传媒刘小庆做客文院讲堂
作者: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我院以周二人才市场招聘会为契机,邀请分众传媒泉州总经理刘小庆进入课堂授课。

课堂中,刘小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成长历程,介绍了企业岗位的职责需求,然后从明确自己、岗位目标、企业现状、公司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的就业思维、就业能力提出了建议。刘小庆以丰富的职场案例和积极的现场互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授课,同学们在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我院名企高管进课堂系列活动主要形式为邀请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走进校园,以公开讲座、沙龙分享、流动课堂等形式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介绍创业历程、最新行业动态、先进管理经验等,帮助学生们开阔视野,提升就业竞争力。迄今,我院已经先后邀请了迪特设计、分众传媒、华体教育、快乐学习等企业进入课堂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