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6年文学院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1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5日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祖杭1-5顺利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团委书记张伟,以及老师黄海燕、朱缇缇出席本次大会,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与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主持。
    首先,胡斌彬为大家介绍实习要求。他建议大家挑选和自己专业挂钩并与自身实际能力相符的实习岗位,并强调实习生在实习时要及时转变角色,摆正态度,虚心向领导同事求教;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在任劳任怨的过程中要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才华,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印象;处理好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撰写和求职的关系,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随后,黄海燕老师为大家介绍填写表格相关内容,强调需要填写的内容以及实习后期要交的材料。紧接着,团委书记张伟就实习手续中的易错点为大家简述了注意事项。他表示,实习过程中应同班主任、班长和支书保持联系,随时掌握涉及毕业事宜的信息。
    最后,孙辉轩向大家提出建议和期望,他认为实习是通向就业的重要桥梁,希望毕业生们明确自己的想法,重视毕业实习。同时他表示实习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在工作过程中学会做人、做事和主动求教。接着孙辉轩强调实习生安全问题,并祝愿大家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成为文院杰出人才。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陈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