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苏祺杰 蔡娥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于4月25日下午三点在祖杭楼1-6阶梯教室举行。文学院辅导员李岩及文学院常委许静雯出席此次宣讲会,文学院16级学生现场聆听。

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学生集体合唱团歌,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会上,实践创新部副部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作了介绍。其后,获得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金葱绣”社会实践团与“闽南红砖”社会实践团来到现场,两个团队的成员分别对其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作了分享。16级同学提笔记录,为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地准备。分享结束后,实创部同学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提出问题,实创部同学一一解答。

最后,由李岩进行宣讲会的总结。李岩向大家讲述了社会实践在学生生涯中的必要性,并分享了她的实践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努力准备,在大学期间有属于自己的社会实践。至此,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结束。


李岩老师总结


学生合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