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交流座谈会
作者:张洁銮     时间:2017年04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5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践行‘两学一做’精神”交流座谈会。讨论会由文学院兼职辅导员李岩主持,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出席了座谈会,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由张伟老师宣读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决议。他提到,廖俊波同志一生为公、矢志不渝,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敢于担当,苦干实干。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舍小家、顾大家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

此后,全体成员观看了纪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观看结束,学生党员分小组进行讨论和交流,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本科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弛发言:“没有哪个政策是不为群众,不从群众出发,吃透政策,努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这才能称为称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廖俊波同志,真正深入贯彻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是全党的优秀楷模。”党员华金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踏实肯干的作风和心系群众的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当做自己的乐趣,不辜负党和人民交给人民的信任。”积极分子农文聪表示:“为政者有三要,曰清,曰慎,曰勤。廖俊波同志,此三者兼有之,他真正地深入到了老百姓的生活,到实地,办实事,慎之又慎,勤之又勤。”最后,李岩对于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希望每位学生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勇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