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2017年“一学一做”主题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唐梦颖     时间:2017年04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7日晚上19:10分,文学院“一学一做”主题团支部风采大赛在经管203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孙辉轩、院团委书记张伟、院办公室主任薛凯、文学院两委常委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参与本次大赛的7个班级团支部,以ppt展示以及现场演讲解说的方式对自己团支部近一年的活动进行展示与总结。

班级团支部汇报人结合本支部学年“一学一做”情况,分别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组织活动、文体活动情况和支部特色等方面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情况。最后,根据申报材料及现场投票情况,2016级应用语言学团支部获得一等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1班和2014级汉语言文学2班获得三等奖,20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等四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团支部风采,搭建了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的平台,也强化了团员意识,增强团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