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汉语言文学2班举办新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14:3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新生座谈会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老师、文学院副院长胡斌彬老师、团委书记张伟、辅导员薛凯、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班主任王玮以及兼职辅导员李岩,全体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同学同学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重在同学们的自我心理表达,同学们轮流发言,畅谈入学以来对学习生活的感受,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畅想与计划,部分同学还提出了自己对学院及学校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参与座谈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的意见和问题并给予重视,孙辉轩、胡斌彬对同学们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抱有很高期望。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了解,而且收集到许多对学院有益的建议。
                                                                           (供稿 / 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