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两委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     时间:2016年06月0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文学院2015-2016年两委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于祖杭1-5顺利召开。文学院团委书记肖景川、辅导员薛凯、逢成、两委常委和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肖景川老师上台致辞,她简要说明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对学生干部考察的要求,同时表明本次大会旨在为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开风气。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康彦泽上台进行工作报告,他阐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点滴收获和不足,并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在随后进行的述职环节中,两委常委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依次上台回顾自己过去工作的经历和反思工作不足,同时表达了对老师和成员的感谢。在场学生对各部门工作提出的疑问都能得到及时的解答,现场掌声不断。最后,薛凯老师上台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两委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并希望同学们能具备“三思”这一自我批判精神。
    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从“德学勤能技”和综合素质这两方面对两委学生干部进行考核。

(供图/供稿:柯丽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