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6年05月2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文学院2016年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廖承志广场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晚会嘉宾的有文学院院长孙汝建、副院长王琰、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团委书记肖景川、学工办主任张伟、辅导员薛凯、郭逢成以及12级各班班主任。文学院学生到场观看本次晚会。
    在文学院艺术团为大家带来暖场歌曲《小幸运》中缓缓拉开帷幕,同学的演唱抒情委婉、深情款款,现场观众也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随后主持人上台进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旨在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用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回忆他们的大学生活。随着灯光的变换,晚会的节目也越来越丰富多彩,舞蹈《somehow》、《suger》充满活力、《痒》委婉抒情,他们卖力的演出、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歌曲《时间煮雨》、《always》、《心动》饱含深情、娓娓动听,让毕业生们不禁伤感起来。小品《试戏》很好地调节了场上的气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晚会也少了一份离别的伤感。器乐合奏《我心永恒》同样精彩,悠扬的旋律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薛凯老师深情演绎的《青春日记》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渐渐接近尾声,12级各班班主任也上台为自己的学生朗诵《我把我讲给你听》,一字一句都饱含对同学们的祝福与不舍。
    最后在毕业班同学的深情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晚会由文学院团委发起,文学院艺术团和文学院学生会主办,其中应届毕业生出演节目占了总节目数的一半以上,他们在答辩的空余进行排练和节目编排,确保了晚会的精彩呈现。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给了应届毕业生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为文院的全体师生提供了述说不舍和感伤的渠道,相信本次晚会能给文学院应届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希望他们的明天越来越好。

(供图/供稿:柯丽乔 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