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6级汉一新生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6年12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于文院三楼召开汉语言文学一班新生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团委书记张伟,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班主任黄春黎,辅导员薛凯,兼职辅导员李岩出席这次会议并发表感言。
    首先由李岩为大家介绍座谈会会议流程,汉语言文学一班同学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在大学的感受,对未来的展望以及对学院的意见,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随后党委书记孙辉轩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寄托,并且鼓励同学们做真正的自己。接着副院长胡斌彬也进行了关于教学方面的讲话,指出基础课程的学习是至关重要的,对日后的各项工作都有帮助。最后班主任黄春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学习、工作的经验,并且告知大家许多校园学习生活中的小窍门。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并期待有下一次类似的交流会。
                                                                         (供稿 / 苏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