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文学院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1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文学院研究生换届选举大会在经管楼401教室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文学院院长、文学院各级研究生同学以及其他兄弟学院研会负责人。
    大会初始,由院长孙汝建率先讲话,讲话主要围绕院研究生会工作和研究生的学术研究问题展开,鼓励同学们加强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沟通、积极发表论文、提升自己的学术研究能力。讲话结束后,孙院长为第九届院研会各部门同学颁发了工作证书。大会公布了参加院研会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和此次选举的规则,随后各位候选人分别到讲台上热情发言,积极展示自身能力和特长,努力赢得更多的选票和支持。
    通过本次院研会换届大会,产生主席一名,由2014级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杜丽华同学担任,各部门部长五名,由廖玭等同学担任。另外,本次会议还产生副主席一名,由2015级国际文化传播专业古吉强同学担任,无名副部长,由陈楠等同学担任,至此,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