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教学项目荣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与华文学院共同完成的教学成果《培养海内外中华文化传播人才的特色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荣获2017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该成果由文学院马华祥教授负责,王建设教授、徐华教授、蒋晓光教授、胡斌彬副教授与华文学院3位教师共同参与完成。

据悉,该教学成果项目也是华侨大学第八届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是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综〔2017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高等教育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暨推荐申报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教务〔201715号)的有关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校外专家评议,并通过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评审,评选出的51项成果中少有的特等奖成果,最终经学校推荐参加申报福建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并获奖。

98日,学校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马华祥教授作为团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右一为马华祥教授)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