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彬院长主持。

胡斌彬副院长汇报了11月份文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的情况,传达了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彬院长强调了毕业论文、试卷评阅和成绩评定等方面规范管理的注意事项,孙辉轩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目前全院师生的大事要事,并提出了教风、学风建设的意见和措施。

紧接着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回顾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指出教学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风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题会议现场)

(胡斌彬副院长主持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