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年新年茶话会
作者:刘雨琪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224日,文学院在金川活动中心一楼举办2017年新年茶话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团委书记张伟、辅导员李岩、新传学院辅导员郭逢成以及剪纸达人卢明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文学院两委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茶话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一开场由文学院实践创新部带来舞蹈《桃花与妖尾》,动感十足。青年志愿者协会紧随其后带来《且吟春雨》,在朗诵与舞蹈之间体会古典美。接着,学习部的同学以一支《我愿为莲》的舞蹈跳出莲的韵味。此外,还有心保部带来的诗朗诵《写给心保的一封信》,表达了对部门的感谢和热爱。

 

在歌曲表演方面,阳光服务部、督察部、体育部、团委宣传部、组织部和党建部等分别为观众演唱了《童话镇》、《追光者》、《遇见》、《圣诞快乐》等经典歌曲。其中,新媒体中心用歌曲串烧《2017》表达了对这一年的回顾,境外生联络部以一曲《Satu Malaysia将茶话会氛围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本次茶话会穿插设置了三个游戏环节和三场抽奖。在游戏环节中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欢乐不断,并在游戏结束后领取奖品,交换新年礼物。抽奖环节中,共产生了一位一等奖获得者、两位二等奖获得者和三位三等奖获得者,由孙辉轩书记、张伟老师、李岩老师和部分同学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茶话会所有节目均由院团委和学生会下属各部门的成员表演。为了能取得更好的舞台效果,参加表演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最终向观众们展现了文院学子的多才多艺。

孙辉轩书记对此向学生干部们表达了感谢,认可了一年来学生会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学业为重,做好期末复习,并向现场同学送去了新年祝福。

最后,本次茶话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