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和慰问老教师活动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来,进一步关心和慰问退休老教师,文学院组织召开了退休老教师新春座谈会,并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新春座谈会和慰问活动,向退休老教师送去学院的新春关怀和祝福。

 1月15日上午,在退休老师新春座谈会上,院长常彬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向退休老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也希望退休老教师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关注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17年在党建工作、学生活动、工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胡斌彬副院长向老教师介绍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等相关情况;蒋晓光副院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情况。退休老教师们对于学院目前蓬勃、稳定的发展局面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和欣慰,纷纷畅谈感想体会,介绍了个人2017年的退休生活,并围绕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16日上午,党委书记孙辉轩带领学院工会老师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教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老教师们春节愉快,身体安康。

 通过开展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了解老教师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方面的困难,让老教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