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组织收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日,文学院组织各支部认真观看本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1、组织各支部团员收看相关视频,发挥党员、预备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2、观看视频后写下对共青团工作会议的认识和体会,其中:

15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李椿婷:

回首2017,我们不负好时光!面对改革,我们再出发,展望2018,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及昂扬的斗志,推进团学改革取得新成就,努力让“小支部”铸就“大气象”,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迈入新征程!

15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叶华玲:

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于3月1日如期召开。会议中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发言,主要负责同志做年度工作报告和部署。拼搏是青春的色彩,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推进团学改革取得新成就,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迈入新征程。

14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吴清颖:

我很幸运于2014年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6年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成为千万中共党员中的一员。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以“四讲四有”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激励自己、提高自己,是我们每个党员都要面对和认真回答的终身课题。

行胜于言,我们应当将所思之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强烈的标杆意识和高度的大局认知,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高高举起,以“榜样”丈量继续前进的高度与深度,要让思想和行动时刻以榜样为准,做到形于高、立于位、明于势、掌于度,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14级汉语言文学2班向贤惠:

通过会议学习,我深切的明白了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两会即将召开,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期待两会的圆满成功,是每个人的殷切期盼。只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那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就值得期待。在看得见的未来,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15级汉语言文学2班陈吕欣:

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随着团中央改革的推进,作为基层团组织的一员,更要紧跟改革的步伐,发挥青年团员的活力。并进一步了解改革之后的具体工作与流程,让团的工作更具效率与质量。

 

3、2016级应用语言一班团支部的团员们在组织下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收看相关视频。即使各位身处天南海北,却都在这佳节时期由此会议聚在一起,在群或朋友圈中发表讨论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