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两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文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两委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老师、团委书记张伟老师、人事处姚敏老师、辅导员李岩老师、兼职辅导员周萧易老师与全体两委学生干部参与大会。


张伟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对上学期两委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如部分干部做事积极性不高,做事效率低等,并就此提出了提升工作效率,注重工作传递等具体的要求。


姚敏老师以“新闻写作与技巧培训”为题为各位学生干部进行了新闻写作的培训。随后,姚敏分享了应聘投稿的技巧,并介绍新闻标题可通过抓住事实、焦点、数字等吸引读者眼球。接着,他详细解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


文学院办公室、督察部、团委宣传部等17个部门依次展示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就出现的问题作出反思,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学生会主席张泽瑞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肯定大家工作成果的同时期望各位干部新学期扛起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会最后孙辉轩书记作了总结,告诫大家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大会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以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李虹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