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2018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九点整,文学院2018男子篮球赛在西操篮球场准时开赛,参赛队伍为文学院大一至大四各年级球队。文学院兼职辅导员周萧易老师到场为获奖球队颁奖

赛前,文学院体育部到场准备比赛各事项,并组织参赛队伍进行热身训练。本次比赛分为三场,每场比赛分为两小节,每节十二分钟。口哨响起,所有运动员蓄势待发,赛场上的气氛瞬间紧张起来。运动员们如脱缰野马在赛场上驰骋,展开一场关于实力与荣誉的角逐争锋。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大三联队夺得桂冠,大四联队和大二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文学院各队伍顽强拼搏的精神,看到了文院学子们文体兼备的真实才能。希望文院全体同学能不忘初心,保持活力,继续拼搏,期待下一次同学们能再创辉煌。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