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0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文院学子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2018年4月9日7:00文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办了升旗仪式,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团委书记张伟、辅导员李岩、兼职辅导员周萧易以及常委出席仪式,文院全体同学参与仪式。

主持人首先说明了本次升旗仪式的流程。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缓缓升起。礼毕后,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致辞。他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耕耘大学生活,收获成长劳苦。学生会主席张泽瑞紧接着上台发言,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明了文学院学子磨砺自己、勇往直前的决心。

接着,进行了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与合唱表演。文学院升旗仪式带着独有的厚重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希望文院学子能不忘初心,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越做越好。

升旗仪式结束后,孙辉轩等与合唱团成员在国旗下合影。


供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