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与曾厝垵经营者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曾厝垵“共生型党建”学习交流会在集美书院社区指导中心和曾厝垵村史馆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副院长蒋晓光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交流会。

上午,党员在集美社区书院指导中心,分别就“如何理解高校教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和“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重点和难点是什么?”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的主持下,与会党员纷纷就自己的观点进行分享。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期望全院教师能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给中国梦的实现培养人才。

下午,曾厝垵文创会理事长宁军就曾厝垵经营者联合党支部的“共生型党建”做法与文学院党员做了“筑梦曾厝垵,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汇报交流。宁军表示:“充分挖掘曾厝垵党员资源,发挥他们的先锋表率作用,并把党支部建设和曾厝垵文创会、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实施‘六共’党建新模式(共同目标、共同平台、共同追求、共同谋划、共同建设、共同分享),对商户进行支部挂牌、评议,并敢于亮明党员身份,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以考察、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师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牢记党员教师使命,更好地促进全院教师党员在今后的教书育人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认真讨论议题)

(参加本次党日活动和学习交流会的党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