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 古田会议精神永相传
作者:党建办     时间:2018年11月04日     资料来源:华大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萍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文学院教师党员讲授题为《古田会议精神永相传》的专题党课。

杜晓萍在深刻理解党的精神的前提下结合古田学习的经历,提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提出的牢记历史、不忘来路的主张,并学习共产党不畏艰辛,艰苦创业的精神品质。她围绕党支部在革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红军长征精神、闽西人民对革命作出的巨大牺牲三个方面,号召党员教师学习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努力拼搏的革命斗志,同时希望党员教师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师和学生服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会后,为落实《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严格规范教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讲党课将作为“三会一课”重要环节,严格落实到各支部。

(图片来自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