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棉兰市崇文华文学苑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3年03月17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本着传授汉语言文字及传承中华文化的精神,培养精通中国语言文字和中华文化的国际关系人才以及国际贸易人才,并为中国高等院校输送合格人才打好基础。
本校拟从华侨大学文学院和华文学院本科毕业生或研究生(含往届毕业生)中招聘若干名女性中文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应聘条件:
1、道德品质好,热爱教学工作;口头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标准。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 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
3. 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事,具有独立生活能力。
4.能熟练使用、维护各类办公器材及电脑,并能熟练运用powerpoint软件独立设计制作多媒体课件。
工作协议期:一年,校方提供往返机票及办理出国手续费用。期满可协商续签,续签者服务满一年,可带薪回国休假一次,由校方提供往返机票。
工作待遇:月收入700—900美元,校方负责吃、住、行及日常伤病医疗,校方聘有专职保姆料理本校老师的日常生活。其它未祥者面议。
附:应试要点:
一、知识要点
现代汉语和中华文化基本知识
1.语音部分:熟练掌握拼音字母的发音要点、难点,能用肢体语言正
确表达拼音字母的发音方法和部位。
2.文字部分:熟知汉字的笔画名称及笔顺,掌握汉字的偏旁、含义,
及对掌握词义的作用。
3.语法部分: 熟练掌握汉语基本的语法知识如:词法、句法等。
4.文化部分:熟知中国的历史知识、名胜古迹、风俗民情等。
二、职业素质:
1.品行素质:朴实大方、言行端庄、为人和善、亲和力强。
2.业务素质: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强,善于调动学生情绪,活跃课
堂气氛。发音规范、声音洪亮、表达清楚、条理分明。有一定的文体特长,善于组织、指导学生文体活动。

报名时间、地点:2013年3月6日—2013年4月16日至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报名并提交个人简历和有关证件、证书等复印件。
详情咨询:QQ421845386

印度尼西亚棉兰市崇文华文学苑
201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