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0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毕业班各位同学:

为端正学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鼓励学术创新,杜绝毕业论文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不端行为,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学院决定今年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学院将根据每位指导老师指导的毕业论文篇数授予本科毕业论文查重的次数权限。每位指导老师用于登录重复率检测系统的账户名与登录密码另行通知。

每位同学需将毕业论文电子版送交指导老师,由指导教师负责检测把关,并将检测结果发给学生,指导学生修改。我院毕业论文答辩的重复率要求调整如下:重复率在30%以内的论文视为检测合格;重复率超过30%的,经修改后检测合格方可参加答辩;优秀毕业论文需在重复率为20%以内的论文中遴选。毕业答辩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需将检测结果报告纸质版签名后提交学院教学秘书存档。答辩后,学院将对毕业论文重复率进行集中复检,复检发现不合格的,不予登录成绩;情节严重的,按弄虚作假处理,成绩以零分计。



                                        文学院

                                   201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