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暖阳映春意,茶语慰佳人——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茶话会活动
作者:骆婧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三楼教职工休闲区举办女教职工春日茶话会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职工的积极热情参与。

正值春风和煦、百花竞放之时, 此次活动作为2019年度文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吸引了众多学院女教职工共赏春光,欢聚一堂。在暖意融融的三楼教职工休闲区,“女神们”走下讲台,体验了一次“洗手作羹汤”的乐趣。在烘培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老师们亲自动手抹奶油、做裱花,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蛋糕秀”。大家分享着各自的“作品”,品着蛋糕,啜着花茶,聊着平日里教学、生活的趣事,度过了轻松惬意的时光。

女老师们纷纷感谢院工会的精心安排,平日里忙于教书育人、钻研学问,还要兼顾家庭琐事,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可以体验新奇的烘培,又能放松身心,促进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多多益善。

此次活动由院工会女工委员骆婧组织,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工会主席苗民大力支持并参与活动,为女老师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共同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

女老师们认真观摩学习

大家亲自动手制作

 一起展示精致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