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获评2016-2017年华侨大学优质示范课程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1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两门课程获评2016-2017年华侨大学优质示范课

在上个学期举行的2016-2017年华侨大学优质示范课程评选活动中,我院两门课程被评为校级优质示范课程,分别是袁碧霞讲师的《语言学概论》、田文兵副教授的《中国现代文学史》。据悉,本次全校共评选出10门优质示范课程,是从已立项的100多门校级百门优质课程中评选出来的,体现了优中选优的原则。文学院近年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重视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积极开展教学活动,教师热情投入,在教学改革、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百门优质课程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批青年教师脱颖而出。

 

上一条:文学院课程教学大纲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