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文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在文科楼会议室A201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彬院长主持。

副院长胡斌彬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紧接着他重点讲述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要点,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心是迎接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他简要介绍了迎评工作的阶段、评估的方式以及要求,布置了迎评工作的主要任务;最后,他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如百门优质课推选、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精彩一堂课教学比赛、本科培养方案的微调、本科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工作也做了部署。

常彬院长肯定了上一阶段学院教师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认真核查试卷、毕业论文和完善教学档案,上好每一堂课。院党委书记孙辉轩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迎接评估这项中心工作,认真执行评建方案,按时完成任务,教师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方面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