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本科教学评建办领导莅临文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以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副处长方旭红等带队的校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办公室一行到文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在文科楼A201会议室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副院长胡斌彬汇报了学院自上学期本科评估校内自评以来的整改情况和迎接评估的准备情况。院长常彬、党委书记孙辉轩分别就迎评工作跟评建办领导交换了意见,曾志兴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工作,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接着,校评估办领导分成两组,一组赴院教学档案室,调阅试卷和毕业论文;另一组赴教学楼,查看学院师生的上课情况。经过巡查,校评估办领导表示对学院迎评工作和教风、学风总体满意。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