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文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作者:胡斌彬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0日至13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11日上午,评估专家渤海大学副校长周景雷教授到文学院走访,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在二楼会议室迎接。周景雷教授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深度访谈,与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并到教学课堂进行听课。

在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深度访谈中,周景雷教授就本科生教育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进行提问,学院班子成员相应进行了说明。最后,周景雷教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与学生代表的座谈中,周景雷教授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并跟同学们交流,着重了解了与教学培养相关的环节和内容。

随后,周景雷教授到教学楼听取了我院林英德老师的“文学理论”课程,课间跟林英德老师就教材选用、学生学风等问题进行了访谈,对林英德老师的授课以及班级面貌给予了肯定。接下来,周景雷教授还将查阅我院近年的本科毕业论文和课程试卷。

根据日程安排,学校将于4月13日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反馈会。

周景雷教授学院深度访谈现场(摄影 朱志军)

周景雷教授提出意见(摄影 朱志军)

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意见(摄影 朱志军)

周景雷教授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摄影 朱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