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文学开展2017-2018学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于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党建工作部署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岩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伟主持。

大会开始,团委书记张伟就新学期文学院的党委工作进行部署,从常规工作、专项工作和党校工作三点入手,提出了各支部共同携手推进,深入落实党委工作的要求,并重点阐述了各项工作内容的流程和细节。此外,张伟强调各支部必须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做好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给党员讲党课的相关活动,做好相关记录,大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

随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岩针对党员工作参与度和加强党员纪律问题,对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严肃对待,认真处理的要求,并提醒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们要打好群众基础,累积学生工作经验,共同打造一个有活力,有生机的党支部。

据悉,文学院此次组织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在文学院党支部调整的同时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供稿/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