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追忆叶飞故里,传承革命基因”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121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前往南安市金淘镇叶飞将军故居及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追忆叶飞故里,传承革命基因”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辈鞠躬尽瘁、朴素清廉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人来到叶飞将军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类文本、图片和实物等珍贵的资料,进一步了解叶飞将军为国为民的奋斗一生,让大家沉浸在追忆历史、净化灵魂、启迪人生的氛围当中。继而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铜像广场前进行了庄严的“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伟人品格,传承革命精神”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岩和研究生党员李俊达带领大家献花鞠躬致敬。随后,进行了形式活泼的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成立四个临时党支部,根据十九大主题自组组名、口号、Logo以及代表歌曲,将新修订的党章内容、叶飞将军一生为国的先进事迹及泉籍华侨心系祖国共赴国难的动人故事等内容融入到互动环节,寓教于乐,成效显著。

通过此次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传承“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的革命基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团队分组学习讨论新党章

                                                          党员李椿婷在认真学习叶飞事迹

                                                 学生党员在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