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洪沁 张建茉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411日下午2:30,文学院安全教育培训会在祖杭2-6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会由保卫处陈建志老师主讲,文学院15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到场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陈建志老师从防骗、防盗 、防火、防侵害4个角度切入,以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尤其是近年发生在华大校园内部的案例提醒大家注意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紧接着,陈老师分析了案例特点,并从中总结教训,告诉大家正确的防范措施及自救手段。此外,陈老师还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告诉我们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培训里,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日常生活里的安全隐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许多自救方法。

  伴着学生雷鸣般的掌声,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会旨在提升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大家防诈骗的能力,未雨绸缪,为华园安全作保障。希望在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让不法分子无路可逃,大家一起为华园的安全稳定奉献力量,共同为华园保驾护航。


上一条:晚春花成雨,上巳满泉州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