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文学院课堂考勤工作正在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17年09月1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911日,华侨大学文学院正式开启新学期。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回归学习状态,文学院开展了期初学风建设活动。

活动中,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副院长胡斌彬等多位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与学生干部一起进行课堂考勤,充分表现出学院对于新学年学风建设的重视。同时还有许多院领导自发来到班级和同学们一同听课。课堂考勤的结果令人十分满意,大家都能按时来到课堂,全心全意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中。

希望新学期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营造出文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健康上进的良好风气,并在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专业技能的同时,达到明礼诚信、团结有爱、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