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学院举办第一届学风建设汇报大会
作者:张建茉     时间:2017年07月2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516日下午三点整,文学院第一届学风建设汇报大会在经管楼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文学院院长常彬,党委书记孙辉轩,团委书记张伟,文学院1516级各班的班长支书和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常彬院长用精彩的致辞拉开了总结大会的帷幕。接着,1516级各班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图文并茂的ppt为大家展示了各班在这一个月里进行的学风建设活动,如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心理健康会议暨读书分享会、16级应用语言学一班的周二方言日等。除此之外,还有夜跑、晨读、早自习、晚自习等学风建设活动。汇报中,同学们表示这些活动对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思想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几位班长支书也相继表示会将这些活动继续下去,使之成为班级的优良传统。

  最后,16级应用语言学一班以90.85分位列第一,取得冠军。孙辉轩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学风建设需要深入到我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将这种良好的风气延续到每一个平常的日子里,成为一种习惯,并为之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