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 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7年12月3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内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与此同时,身为文学院一份子的17汉二班也积极履行应尽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风建设活动之中。

以下为17汉二学子活动开展情况:

一、早起打卡

45A0E

二、读书打卡

10844

我班同学认真遵守学院学校纪律,穿戴整齐,不迟到,不带早餐进入教室,上课认真听讲。除此之外,我班同学坚持八点前早起打卡,每日读书打卡,周六周日也始终保持着优良习惯。

三、晚自习活动情况

正如苏轼所言“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学习便是学会在日常生活中不断积累。

为了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班同学积极向老师学院建议,希望获取一个可以静心学习的场所。在老师学院的协调下,汉二班在经管203开始了晚自习的学习活动。

10167

同时,为了维护课堂纪律,我班实行课前收手机活动,班级成员积极响应,自觉主动的上交手机,配合学委班长的工作,为建设优秀班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14A7E

希望汉二班的同学们能够延续文学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努力,刻苦学习,坚持不懈,在期末共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