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 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学风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在经管403开展了第15周晚自习活动。在晚自习的过程当中,大家自觉地把手机放到教室课桌第一排,提高了学习的效率。

一段时间的自习过后,班长为大家播放了电影《金陵十三钗》。电影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讲述了1937年被日军侵占的中国南京教堂里,一个为救人而冒充神父的美国人、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女学生、14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殊死抵抗的军人和伤兵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他们在危难的时刻放下个人的生与死,去赴一场悲壮的死亡之约。

观影结束后,大家写下自己的感想交给班长。以下是班级同学的观后感。

2017年12月28日,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在经管303开展了第16周晚自习活动,此次晚自习大家仍旧自觉上交了手机。另外,班主任王玮老师还到场与大家一同参与。

一开始,王玮老师就考试纪律、期末复习、课堂纪律等方面开展了主题班会。

紧接着,为了响应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举行了“践行新思想 建设新学风”的主题会议。团支书唐锡雯带领团员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名团员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体会等。

随后,班长为大家播放了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影片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拉加与兰彻间的大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