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在新系统开展导师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

    关于在新系统开展导师信息维护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建立完善的研究生管理数据,促进研究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现需各培养单位对《华侨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师信息进行维护,具体要求如下:

    1、维护对象:各个培养单位所有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无论是否具有招生资格),包含博导、学硕导师、专硕导师、外聘研究生导师。

    2、维护字段: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主讲课程五个区域的全部字段。

    3、维护时间:20171020---20171027

    4、注意事项:本校职工可自行登录维护,外聘导师需培养单位负责维护,凡导师本人无法修改的灰色字段,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均有权限使用研究生秘书账号直接帮助导师修改,修改信息请填写到《导师信息修改统计表》中上交研究生院备案。

    以上工作请各培养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及时开展,并认真核实本单位导师是否已全部导入系统,是否有错误、遗漏。经本次维护后,系统导师数据将作为今后工作的基准数据,望各单位对本次维护工作予以重视。

                                   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