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文学院2020-2021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文学院2020-2021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序号


    学号


    姓名


    专业


    年级


    学年学习成绩情况


    课程平均成绩


    科研情况


    科研分数


      总分 (计分方式见备注)


    主要获奖及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情况



    备注

    1 17013051007 李岩 中国语言文学 2019级 3/3,优良率100% 93.33 1.二类B档:《文本的沙之书——李洱小说互文性研究》,《华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CSSCI扩展版)2021年3期,蔡志诚 李岩;
    2.三类B档:《哈拉维赛博格视域下电影《她》之女性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报》2021年2期,李岩 常彬;
    4.其他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核心期刊》):《从“青春文学”看大众审美文化流变》,《盐城工学院学报》2020年4期,李岩。
    3.其他CN号刊物:《通幽的曲径与极微的延展——<陆犯焉识>“那辗”的叙事策略》,《喀什大学学报》2021年第2期,李岩。
    21 1 省市级:
    1.2020年福建省第三届区域文化与文学研究生论坛三等奖;
    校级:
    1.2020年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2.2020年江苏师范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前沿问题 暑期学校“优秀学员”;
    3.2021年厦门大学“戏剧影视暑期学校”优秀学员;
    4.2021年华侨大学“优秀团员”。
    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参加2021年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的“相遇与融合”:首届华裔/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宣读论文。
    计分方式:该生成绩/最高成绩 X50% + 该生科研分/最高科研分X50%
    说明:1.成绩的分数计算,以所有参与评选的学生中的最高成绩93.33分为参照基数 2.科研分的计算,与所有参与评选学生中的最高科研分21分为参照基数
    3.分数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四舍五入。
    4.总分相同情况下,有科研成果者优先考虑。
    5.同等条件下,积极参加本学科学术交流活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活动、有院级以上研究生干部任职等相关条件者优先考虑。
    2 19013051015 张瑾瑜 中国语言文学 2019级 4/4,优良率100% 90.5 二类B档: 2021年7月于《鲁迅研究月刊》发表《叛逆、侠性与混沌的自我——凌叔华形象论》,常彬 张瑾瑜,第二作者。

    12 0.771 校级:2020年12月获校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3 19013051016 赵泽楠 中国语言文学 2019级 4/4,优良率100% 91.25 1.其他核心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收录》:2021年五月于《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学报》发表《丁玲延安时期文学创作的声音描写》,赵泽楠,第一作者,
    2.其他CN号刊物:2021年六月于《海峡人文学刊》发表《地域性、解构感与潜在的性别表述——评林那北的长篇小说<风火墙>》,赵泽楠,第一作者。
    4 0.584 校级:2020年12月获华侨大学研究生二等奖学金 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1.2020年8月参加江苏省研究生“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前沿问题”暑期学校,并取得结业证书。2.在2021年4月参加中南大学举办的“声音与文学”全国学术研讨会。 3.在2021年7月参加厦门大学戏剧与影视文学暑期学校,并取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