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华侨大学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文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需求

     

    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2022年我院在中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下设的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汉语言文字学、海外华文文学四个方向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正式调剂信息以调剂系统公布为准,学院接收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一律无效)。

     

    一、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务必为0501,不接受跨学科调剂(专业代码前4位必须相同,且科目二为英语一的考生调剂)。

    4)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二、联系方式

    文学院2022年调剂咨询群 群号:741257499

    联系人:刘老师,邮箱:lxw@hqu.edu.cn,电话:0595-22693292。  

     

    三、相关资料汇总

    1)华侨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s://grs.hqu.edu.cn/info/1030/4603.htm

    2)华侨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及主要内容、参考书目

    https://grs.hqu.edu.cn/info/1025/4622.htm

    3)华侨大学研究生学费及奖助体系一览表

    http://yjszs.hqu.edu.cn/info/1033/1085.htm

     

                                                       

    华侨大学文学院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