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生杯”足球赛文学院首站战平体育学院
作者:     时间:2015年10月2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华侨大学“新生杯”足球赛D组第二轮文学院对战体育学院的比赛在西区五人制足球场激烈展开。
    上半场,文院在队长的带领下全场稳控比赛,创造出多次单刀球的机会,可惜被体院门将神勇化解。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针对半场战术,均作出换人调整。下半场,体院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给文院禁区内多次制造险情。体院后场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利用文院防守上的失误攻入一脚远射,场上比分改写为0:1。随后文院加强进攻,体院门将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伤停补时阶段,文院右路进行突破,体院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文院前锋顶住压力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随后双方再无建树,握手言和 。
    文学院将于10月31日10:00在西区五人制足球场对阵经金学院,届时希望大家能到场为文学院新生足球队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