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文学院荣获校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陈泓圳 纪京昀     时间:2018年05月21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华侨大学“新时代,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廖承志诞辰110周年合唱比赛在嘉庚纪念堂举行。文学院合唱团主要由16级同学和个别17级男生组成,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院长常彬担任领队,辅导员李岩担任负责教师,2016级应用语言学一班学生刘泓希担任指挥。最终,文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93.92分,并荣获三等奖。

泉州校区各学院共十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文院合唱团作为第六支队伍登场。女生们身着红色晚礼裙,男生们身着西装衬衣,典雅的气质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李岩老师与熊湘懿、麦展豪、乔馨同学的朗诵声情并茂,合唱团队员们的歌声洪亮有力,慷慨激昂又饱富深情,将普通话歌曲《不忘初心》与闽南语歌曲《望春风》交换得自然流畅。现场刘泓希同学的指挥稳重大方,极富激情,带领着合唱队队员们踩准每一个节拍,稳稳地把控住了全场。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改革开放“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精神,感恩廖公为华园所做的贡献。文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青春自信的时代青年风貌以及奋发向上的团队品格,充分彰显了文院积极向上的精神。

文学院精彩合唱现场(摄影/杨凯迪)

李岩老师与同学的精彩朗诵(摄影/杨凯迪)

(文学院合唱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