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华侨大学社区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文学院党建办     时间:2018年05月29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3点,华侨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华侨大学社区党支部在华大社区服务站举行了华大社区接收华侨大学文学院选派学生挂职锻炼签约仪式。华大社区华大街道党支部书记庄建珠,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老师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文学院曾俞晓同学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作仪式前的介绍,宣布仪式开始。接着由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浩峰同学进行汇报,通过总结过去一年来文学院与华大社区联合开展的“小小图书馆”“四点半课堂”等志愿活动,表现文学院与华大社区的深厚情谊,突出本次仪式欲达到的效果即“组织共建、党员互助、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签约仪式上,华侨大学社区庄书记和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老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选派学生挂职锻炼协议书,最后庄书记带领本次参加仪式的文学院师生参观了华大社区服务站,并进行最后的合影留念,本次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会有更加深入的交流联系,不仅有利于选派学生的职业生涯锻炼,更是为双方日后的合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