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女排夺得2018年“华大杯”排球比赛冠军!
作者:文学院体育部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5月25日,在紫荆园排球场进行了华侨大学2018年“华大杯”女子排球赛事的最后一场比赛。我院的女子排球队经过这一系列的比赛,迎来了最后一场与经金女排的冠军争夺赛,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早早地到场开始热身活动。终于等来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赛场上,女排们的精彩表现感染了无数观众兴奋地呐喊助威,女排们也越战越强。

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我院女排率先取得了两局胜利的领先地位。随着“啪”的一声排球的落地,文院女排连胜三局夺冠!

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文院女排长期的训练和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女排的团结合作精神,期待来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