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十五届两委学生会全体会议
作者:刘雨琪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资料来源: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十五届两委学生会全体会议,文学院团委书记张伟、辅导员李岩莅临会场,两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大会由第十五届两委学生会主席乔天锐主持。会议首先由张伟老师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期许和要求。

一是要有信念。张伟强调,做学生工作一定要有负责到底的信念感,有自始至终的积极感,不能只有三分热度。

二是要撸起袖子,改变样子。新一届学生会要有新气象,对存在的问题要寻找方法进行改正;对自己负责的部门工作要努力干好。

三是利用平台,塑造未来。张伟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在院学生会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充分发挥才能,锻炼文笔,提升作为一名文院学子的专业素养,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基础,塑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他还就此列举了杰出校友姚敏、白雪琨的例子,具体生动地向在场同学诠释了学生工作的经验积累和专业技能的培养提升对一个人的成功是十分有益的。

李岩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分别从学习、工作、团队核心力、反馈与考核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她指出,对学生干部而言,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同等重要,都要出色。在学习方面要努力提高绩点;在工作方面要具备执行力和高效率;在部门建设方面要搞好氛围,及时传达和反馈。她希望同学们能工作学习两不误,在两者间找到平衡。

会议末尾,乔天锐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了大致的规划。她表示期待与大家的合作并着重指出了即将出台的部门考核机制,强调了培养团队感情的重要性。

此次两委学生会副部和部长的选拔经过了前期的自愿报名、部门筛选、团委审核,而常委的选拔则更是经由学生代表大会投票和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等环节联合选出,最终确定了第十五届两委学生会的干部名单。

             (张伟老师发表讲话 摄影 陈泓圳)

(李岩老师发言 摄影 陈泓圳)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乔天锐发言 摄影 陈泓圳)

(第十五届全体学生会干部合影 摄影 陈泓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