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在华侨大学第41届运动会(泉州校区)中收获颇丰
作者:刘楠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资料来源:华大文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15面代表队队旗在风中猎猎作响。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第41届运动会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上,文院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积极昂扬的姿态为院争荣。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文院总计获得了十四个名次。个人单项上,女子铅球许铭洄与詹凯玉分别拿下第二名与第六名;黄宇获得女子跳远第4名和跳高第5名;陈玉琳在女子400米决赛上获第6名;王远强在男子110米栏上取得第7名的成绩;赵一鸣拿下女子1500m第七名。团体项目中,文学院在学生女子4*100米预决赛上位列第8名。教工项目上,文院表现优异,总分排名第六名。薛凯老师取得了教工男子1500m第二的好成绩;倪思然老师在教工男子4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团体比赛上教工16×50m比赛获得第六名;教工男子组4×100m中获第六名;在教工4×100m比赛取得了第五名。而在场外,文学院在此届运动会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队列表演以高分荣获第二。

 

 

文院学子以“鹰隼试翼,风尘翕张”的面貌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团结一致。运动员们秉承“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精神,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场边观众为每一位运动员呐喊助威,使人颇受感染。各部门工作人员与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烈日下积极奔走,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幕后为文学院助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望文院未来一年养精蓄锐,在明年运动会上更创佳绩。

(照片均出自文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