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及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资料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4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与返回学院的退休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院长常彬、副院长胡斌彬、副院长蒋晓光和院工会主席苗民、院工会女工委员骆婧参加活动。

孙辉轩书记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回到学院表示欢迎。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反馈了学院在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希望学院的老前辈们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也积极发言,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也给予认同,并积极提供建议和思路,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吸收过往经验,研究发展思路,团结全院教职工,拧成一股绳,为学院发展再创佳绩。

座谈会中,学院领导关心了解退休教师们的生活状况,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解决,也邀请他们经常回学院走走看看,给学院发展出出主意,提提意见。常彬院长代表学校为每位退休教师发放慰问金,孙辉轩书记代表学院为每位退休教师送上由毕业学生手工制作的新年挂历,并送上新春祝福。

按照学校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春节慰问活动,与在外地的退休教师、留学人员一一联系,通信通话,并带队走访慰问泉州地区行动不便的退休同志,送去关心和祝福。

学院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送给退休教师毕业学生制作的新年挂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