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班子新气象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2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副院长钟炎生主持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蒋晓光,副院长胡斌彬、苗民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钟炎生书记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情况,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校庆工作等情况进行通报部署。蒋晓光院长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介绍,表示学院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方向,做好教学、科研的长远规划和日常工作。胡斌彬副院长对“精彩一堂课”比赛、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学工作量、本科专业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介绍。苗民副院长介绍了校庆期间学术活动安排及研究生教学培养相关工作。

钟炎生书记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也希望全院教职工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学院工作,共同建设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