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退休教师新年慰问座谈会,与返回学院的退休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院长蒋晓光、副院长胡斌彬、副院长苗民和院工会主席黄立一参加。

钟炎生书记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回到学院表示欢迎并送上新年祝福。钟炎生书记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一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办好校庆院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蒋晓光院长、胡斌彬副院长、苗民副院长也分别从学院规划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本科研究生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领导班子也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在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希望学院的老前辈们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也给予认同,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吸收过往经验,研究发展思路,在立足侨校特色,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文章,并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学院领导关心了解退休教师们的生活状况,是否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解决,也邀请他们经常回学院走走看看,给学院发展出主意、提建议。

座谈会即将结束,钟炎生书记和蒋晓光院长代表学院为每位退休教师发放慰问金和校友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年慰问活动,按照学校安排,学院将慰问金逐一送达退休教师,并将并带队走访慰问泉州厦门地区行动不便的退休同志,送去关心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

钟炎生书记(右二)、蒋晓光院长(左二)给退休教师发送慰问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