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 进行卫生清扫工作
作者:文学院党委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泉州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我校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将逐步恢复正常教学工作。4月17日,文学院党委组织校内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志愿者于林秀华文科楼门前进行卫生清扫工作,为学校学院复工复学营造良好环境。文学院党委书记钟炎生、学院教师张夏珍、郑亚捷、郑绍楠、教师家属叶文韬、团委书记薛凯、组织员林智贤及部分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清扫过程中,大家戴上口罩,或手持竹扫把畚斗,或提着黄色垃圾袋,弓步弯腰、一丝不苟,仔细清扫草坪、石板路上的枯枝落叶。郑绍楠戴起手套,与一同来参加打扫的儿子徒手将落叶一把把捧起装袋,“上阵父子兵”配合默契;薛凯则加入到了学生们的“清扫小队”中,师生协力,使打扫速度加快不少。男同学们将大堆枯枝拢到一起打包清扫,力求大批量解决;女同学们也不遑多让,掂住扫把俯下身,扫得既快又好。经过师生志愿者们共同努力,林秀华文科楼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文学院师生实干笃行,以辛勤的劳动切实服务群众,创造良好校园环境,从始至终,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着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